适合iPhone X配件有哪些?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9
对于从来不给iPhone贴膜的我来说,我肯定不会推荐iPhone贴膜的!当然,价值1276元的Airpods我也不会推荐,价格贵。

对于从来不给iPhone贴膜的我来说,我肯定不会推荐iPhone贴膜的!当然,价值1276元的Airpods我也不会推荐,价格贵。所以,我的推荐走平民路线,如果你和我一样在乎实用,可以看下去!我会推荐如下配件:

适配器

对于iPhone手机来说,5V/1A充电器我真的是受够了,其实我们要知道从iPhone5来说就支持快充了,所以我们能够在Apple 12W USB 电源适配器里,看到兼容性最低是iPhone5!所以,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5以上可以不用5V/1A的适配器了!

推荐三款,价格上面从低到高!

首先是我正在用18W的锤子快充头,也是我现在用的:

其次,是Apple 12W USB电源适配器。价格相对便宜。149元,应该是值得推荐的!

最后,30W USB‑C 电源适配器,不过它价格贵且只支持iPhone 8以上的手机。

数据线

数据线里有电阻,而电线的好坏都会影响手机充电快慢,这里推荐和前面锤子充电器相配的USB-C 转闪电连接线 (1 米)!官网价格149元,确实相对有点贵。

如果你是使用的Apple 12W USB电源适配器,推荐你Belkin Mixit DuraTek 闪电转 USB 连接线 (1.2 米),速度很快。

关于其他配件,我觉得包括快充(mophie wireless charging base)都不推荐,实测速度非常慢。至于保护壳,耳机啥的我都不是特别建议,所以,对我来说,这些就够了!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