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信号差需要更换什么配件?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9
你好感谢邀请,你说的信号差是指通讯信号差还是WIFI信号差?

你好感谢邀请,你说的信号差是指通讯信号差还是WIFI信号差?

如果是通讯信号差可尝试以下方法操作一遍:

1.重启手机或者更换使用环境尝试。

2.关机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芯片。或更换其它SIM卡测试

3.设置-运营商-自动开关打开

4.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以上方法如果还不能解决就要考虑硬件故障,比如功放,中频,基带等!则需要求助手机维修技术人员!

如果是WIFI信号差先排除WIFI模块自身故障,可优先考虑更换WIFI天线尝试,更换须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建议找手机维修技术人员更换!

若你的手机在保修范围内,建议携带购机发票、三包凭证和手机到当地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