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真的‘烧屏’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8
我们一直觉得iPhone X一定烧屏,然后我们使用iPhone X开始畏首畏尾,总觉得iPhone X如果不小心使用,就会烧屏,毕竟花了万把块钱的东西。

我们一直觉得iPhone X一定烧屏,然后我们使用iPhone X开始畏首畏尾,总觉得iPhone X如果不小心使用,就会烧屏,毕竟花了万把块钱的东西。可能,这也是一部分连买手机都犹豫再三的原因。但是,今天我就在这要和大家呼吁,不要太过担心,不要觉得玩游戏都会烧屏,买个手机就是用来耍的,不要太过怜惜!

烧屏,确实会烧?

我们要知道OLED因为技术原因,所以这个烧屏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们首先要立这个FLAG,但是,我的主要讨论问题是:正常使用iPhone X多久会烧屏?

我们先看苹果公司对iPhone X的声明:他们说iPhone X为了防止烧屏,在设计的时候,就设计了能够减轻“OLED显示屏‘烧屏’”影响的软件功能。确实,在屏幕上留下残影,这可能是不可逆的,但是苹果确实在iPhone X中中加入了减轻屏幕老化的代码。

但是,我们不可否认:在“极端情况下”iPhone X显示屏也会出现“烧屏”现象。那么,什么叫极端情况下,就是你始终保持一个静止的画面时间过长,或者一直保持高亮等等一些平常你使用时不会用的场景,会导致烧屏。(这个极端的情况:你会长时间在iPhone X的同一位置反复显示一幅静态画面),但是如果你只要日常使用手机,这种现象很少或者几乎不出现。

我们再看一组实验数据,在韩国测评公司的测试中,对包括iPhone X、Galaxy Note 8、Galaxy S7 三款搭载OLED屏进行测试,实验非常极端:亮度调至最高,保持静态图像!

iPhone X在17个小时左右才有轻微烧屏,在长达510小时的测试时间里,他们才出现严重烧屏。所以,你会花510个小时,一直高亮度,保持同一个画面?显然不可能!

总结

所以,虽然iPhone X确实有烧屏可能,但是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日常正常使用,只要开启自动亮度调节,没事换个壁纸基本上烧屏概率很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