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入手iphone X,是最佳时机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7
前段时间,朋友6000多的价格,买了一部iPhoneX(64G)国行。而很快,我们只能在苏宁或者京东部分第三方网站上才能看到7000元左右的iPhoneX。

前段时间,朋友6000多的价格,买了一部iPhoneX(64G)国行。而很快,我们只能在苏宁或者京东部分第三方网站上才能看到7000元左右的iPhoneX。而且,像拼多多或者很多私人淘宝店的价格已经涨价好几百元。这个时候,确实是最佳时刻,等iPhone XR出,我觉得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价格逆流,涨价可能很高。

那么,iPhone X好不好?我用了9个月的时间,我说句实话,iPhoneX其实一般。但是,如果你想感受iPhone刘海屏,你想尝试iPhone全面屏手势,更大屏占比,那么我建议你可以试试iPhoneX。

当然,在现在三款新iPhone Xs系列中,iPhone Xr胜在便宜和双卡续航!iPhone Xs max胜在大屏!iPhone Xs基本没有优势!(A12我不觉得提升多大!)

那么,现在最佳时刻不?

是,最佳时刻,因为前一段iPhone没有出新机的时候,其实iPhone X价格最为便宜,反而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比较适合,但是现在时间已经过去,现在其实是经销商没有存货越来越少的时候!

当然,官方宣传,苹果并没有放弃iPhone X的生产,只不过在线下销售,那么,我们在官网和淘宝苹果旗舰店,为什么输入iPhone X出现这个呢?

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对iPhone X比较满意,可以考虑考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