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新出来的双卡双待机型,实际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3
苹果新出来的双卡双待手机,据说是为我们中国人量身打造的。

苹果这次手机特意推出双卡双待功能,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实卡双卡双待设计更是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算是全球独一份。然而首次开启双卡双待模式的iPhone XS MAX实际使用效果并不好,在如今国内手机正在逐渐转变为双卡双待全网通的境界,此次新iPhone的双卡双待就显得十分落后了。

苹果双卡双待的主卡槽是全网通,副卡槽大多情况仅支持2G网络。无法同时使用两张电信卡,正卡为移动联通卡是,副卡电信卡和移动卡时仅为2G网络,为联通卡是为3G网络。且主卡通话时,网络将为3G,副卡直接断连,此时副卡电话完全无法打进来。如此看来,这种双卡双待还停留在国产手机双卡双待最初设计阶段,而且如今移动联通开始逐渐关闭2G网络,倘若那样,副卡功能将成为无用,反而成了鸡肋。

说是为国人量身打造的实体双卡双待,让很多人开心了一把。但是实际体验效果如此差劲,真的很让人失望。国外副卡槽为eSIM卡,且很多国家逐渐开始放开,使用体验上就强上很多。软硬件上的随意切换,反而衬托出国产实体双卡双待显得极为敷衍。看来,实体双卡双待功能,中国手机厂商才是鼻祖,玩的比苹果牛多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