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中iPhoneX 也被「降频」?不过不用担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3
苹果在前几天正式推送了 iOS 12.1 正式版,在这其中加入了一个特殊的设定:性能管理功能已经 扩展到了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三款 iPhone 上。

苹果在前几天正式推送了 iOS 12.1 正式版,在这其中加入了一个特殊的设定:性能管理功能已经 扩展到了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三款 iPhone 上。

所谓性能管理,就是设备在 出现意外关机 后,系统便会开启该功能,降低处理器主频来保证系统的稳定性,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降频。出现意外关机的原因一般是 电池损耗过大,无法提供设备所需的能耗。

不过我们不必担心,该功能启用的前提是:出现一次 意外关机 后才会启动,而且 可以手动关闭。

其实这个功能在早期就被苹果采用了,只是并未通知用户,也没有提供选择,这也引起了很多用户的不满。不过「升级」后的性能管理不同了,在一次意外关机后,设备会弹出提示 已开启性能管理功能,而我们也可以在「设置 - 电池 - 电池健康 - 停用」中 手动关闭,从而恢复正常的频率。

另外,由于 iPhone 8、8 Plus、X 三款 iPhone 和后续的 iPhone 都采用了更先进的硬件和软件设计,性能管理的影响 不会像旧设备那么明显。

不过在你手动关闭后,如果设备又出现了意外关机的情况,那么该功能又会被开启,你再次手动关闭即可。当然,电池损耗过大的话,还是只有 更换电池 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总之,只要记住「降频」的 前提是 出现 一次意外关机,而且 可手动关闭。不必以讹传讹,弄得人心惶惶。

加上去年的三款 iPhone,目前支持性能管理的设备有 iPhone 6 / 6 Plus、iPhone 6s /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 / 7 Plus、iPhone 8 / 8 Plus、iPhone X。

按照这个苹果的规律,新设备在一年后加入性能管理,那么今年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在明年就会加入 到性能管理的阵营中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