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苹果手机是否被降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2
本周苹果对外界的质疑发表正式回应,承认自己从技术的角度主动限制了老款iPhone的处理器。那么,该如何判断自己的iPhone是否被降频了呢?

最近一段时间,苹果深陷“降频门”事件,由于部分iPhone机型伴随着使用时间增长电池逐渐老化,会出现性能下降、系统卡顿的问题,尤其是去年由于旧款手机在低温下频繁关机,苹果随后针对受影响用户推出了一项维修计划,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服务。而这一问题是苹果在iOS 10.2.1上修复的,而这似乎就是它的终结。然后苹果竟然是通过降频的方式解决该问题,受到大家的质疑,那么如何判断你的手机时代被降频?

可以查看电池剩余余量以及CPU状态来检测。

查看电池剩余容量的方法:下载“电池医生”这个App,App Store上类似的App数不胜数,但并不是所有都可以看电池剩余容量。选择一个能看电池剩余容量的就好。

查看当前CPU频率的方法:下载“CPU DasherX“这个App,在Overview找到CPU Frequency。或者使用安兔兔测试。

现在iOS 11运行需要的性能更强了,降频之后根本卡得没法用。6s 1.8GHz的A9都降得没人权了。经过测试,100%电量的时候频率最高只能去到1.5GHz,和1.8还是差了不少。92-80%大概是1.2,也还可以,80%以下只有0.9,不过勉强不算很卡。但是低到30%甚至50%以下,就给你降成0.6……直接卡成PPT,这个频率下的CPU大概是iPhone5搭载的A6的水平,一降降回12年……

所以,我认为你的ip6应该已经用到现在,电池损耗必定不小,多半是降频造成的卡顿。你需要检查电池损耗的情况,然后决定换电池或者是换新机。如果不想换电池,请你保持电量在80%以上…

那么如何挽救被苹果降频?

首先。每一代iPhone都会伴随一个新的系统。这也是苹果默认的节奏。那么旧设备适配新系统而带来的运行速度变慢的问题也就无可避免了。不管苹果有何居心(当然希望你买新产品咯)。

在不降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挽回流畅度有两个操作。

第一:更换电池。更换电池。更换电池

第二:DFU模式重刷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