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降级有哪些可能降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2
恭喜你获得雪色问答真心大礼包,下面请听雪色一一道来:

恭喜你获得雪色问答真心大礼包,下面请听雪色一一道来:

降级,是苹果用户误升级,或者升级后后悔第一个想到的事情,那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还有哪些苹果手机能够降级呢?

PS:是否能够降级,取决于苹果是否关闭验证。迄今为止,若苹果关闭验证,并无其他渠道能够降级。

iPhone X

iPhone X目前仅开放iOS11.2.1和iOS11.2系统验证,如果您为老版系统,且用且珍惜吧!雪色不建议升级;如果您已经是iOS11.2系统,那么也不要恐惧,因为作为苹果的最新主力机型,iPhone X硬件不虚任何升级。

iPhone 8/8P

iPhone 8/8P同iPhoneX,仅开放iOS11.2.1和iOS11.2系统。

其实,作为iPhone的最新主力机型,X和8,并不虚任何升级。系统升级处于想升就升的阶段,升级后并不会造成卡顿等问题。即使出现问题,也为系统BUG问题,等待后续更新解决即可。雪色建议是为了使用的更长久,请留在最流畅的那版系统。

iPhone7/7P

iPhone 7/7P,目前仅开放iOS11.2和iOS11.2.1系统验证。如果您为老版系统,那么答应我,不要升级好吗!如果您已经是新版系统,对不起,我能为你做的只有默哀三分钟。

iPhone的生存周期大概为2年,两代之内机型,系统想升就升;两代之后机型,且用且珍惜吧!

IPhone6S/6SP

iPhone 6S/6SP是苹果公司2015年秋季发布一款手机,距今已有接近两年半的时间。苹果也很仁慈的仅开放了iOS11.2以上的系统验证,也就是说,如果您已经升级,那么降级就别想了;如果您还是老版系统,那请告诉我:为啥你还不升级呢!

iPhone SE

iPhone SE仅开放iOS11.2以上系统。

iPhone6/6P

iPhone 6/6P仅开放iOS11.2以上系统。

iPhone5S

iPhone 5S仅开放iOS11.2以上系统。

iPhone 5C

iPhone 5C已不支持最新版系统,目前仅开放iOS10.3.3系统。

iPhone 5

iPhone 5仅开放iOS10.3.3系统。

iPhone 4S

iPhone 4S仅开放iOS9.3.5系统。

iPhone 4

iPhone 4仅开放iOS7.1.2系统。

总结:对于iPhone6以上机型,苹果仅开放11.2以上系统验证。对于iPhone6以下机型,苹果处于维护阶段,不支持升级到最新版系统,也不能降级到老版系统。

其实雪色最怀念的是9.3.5系统,记得iOS10发布的时候,雪色发布过一条动态:iOS10升级日志,修复iOS9过于流畅和省电的BUG。希望苹果能早日开放系统验证,让果友自由选择,而不是被选择。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