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1、2和3的具体功能差距有哪些?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2
Apple watch 1、2和3的具体功能差距有哪些?

其实,苹果2015年就发布第一代Apple Watch了,后来被民间网友称作Series 0,现在已经迭代到了Series 3。

苹果手表系列1很容易找到,因为苹果仍然在销售它,第三方零售商也是如此。

除了系列1之外,Apple还推出了Watch系列2(我们将其称为Apple Watch 2,使事情变得更简单)。这带来了新技术,如内置GPS和防水功能以及稍大的电池。

Apple不再销售Watch Series 2,但您可以从各种第三方零售商那里购买。

第三代也是最新一代的可穿戴设备是Apple Watch 3.它配备了LTE技术(如果你需要的话)以及各种新的健身功能和改进的GPS。

Apple Watch价格比较

苹果手表的定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的年龄。如果您想要Apple Watch Series 1,您将能够以比Apple Watch 3少得多的资金找到它。

下面我们有一个实时小部件,如果你想现在看到确切的价格,它将向你展示Apple Watch所有三个版本的最新优惠。请记住,由于具有LTE功能,您还可以在合同上获得Apple Watch 3,而您无法为其他两个设备执行此操作。

原装Apple Watch更便宜,但很难找到

Apple Watch Series 1速度更快,但缺少Watch 2功能

Apple Watch 2具有GPS,更亮的屏幕并且防水

Apple Watch 3拥有更快的芯片组和可选的LTE

设计

到目前为止,Apple Watch系列在设计方面非常相似。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包括Apple Watch 3表冠上的一个小红点和略微纤薄的机身,但很大程度上每只手表看起来都一样。

只有Apple Watch 2和Apple Watch 3是防水的,所以不要试着带着你在游泳池中的原始手表。

显示

Apple Watch的所有代产品均采用方形显示,但使用的技术各不相同。Apple Watch采用了具有450尼特力量触摸功能的OLED Retina显示屏,而后两款产品采用了改进的技术,运行速度为1000尼特。

性能

Apple Watch中你不需要大量的电量,但每一代人都有点过于活跃。1系列在芯片上具有Apple S1P系统,而2系列和3系列分别具有S2和S3。

每款手表都配备512MB内存,除了Apple Watch 3外,其功能为768MB。

健康功能

所有版本的Apple Watch都配有心率监测器,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环境光传感器。Apple Watch 3是该设备第一次使用高度计。

对于GPS,您将在Apple Watch 2上获得该功能,并且第三次迭代中包括Galileo和QZSS功能的改进版技术。Apple Watch 2和Apple Watch 3都具有游泳模式。

电池

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时间基本保持不变。如果你选择38毫米版本,它的内部电池比42毫米更小,但这主要是因为屏幕尺寸不同,因为你需要一个更大的电池来为更大的显示器供电相同的时间。

连接

每款手表都内置蓝牙和Wi-Fi技术,但Apple Watch 3是唯一拥有蜂窝选项的手表。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可选的eSIM在移动中为自己提供连接。

你需要什么iPhone才能使用Apple Watch?

与Google的Wear OS设备不同,Apple Watch仅适用于一种类型的手机。您至少需要运行iOS 10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5才能使用Apple Watch或Apple Watch 2。

如果你想要Apple Watch 3,你至少需要一部运行iOS 11软件的iPhone 5S用于非LTE版本,或者iPhone 6需要能够使用LTE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