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台苹果设备共用一个AppleID,怎样设置才能相互间不影响?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2
由于苹果iOS系统的特性,同一个用户的Apple ID可以在多台iPhone/iPad设备上使用

由于苹果iOS系统的特性,同一个用户的Apple ID可以在多台iPhone/iPad设备上使用,也就是iOS系统会自动同步你在旧设备上的通讯录、以及Apple ID中所下载的App等等。其实苹果的本意是为了利于用户更换手机时更方便的复制数据。但是现实生活中却是如果同一个Apple ID登录了多个iPhone或iPad的话,手机平板上所有的APP会自动同步在设备上,这就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而这个时候,如果不想重新申请一个新的Apple ID的话,我们就需取消Apple ID的同步功能了。首先,我们要了解苹果iOS系统会自动同步哪些内容,在这里我把所有内容分为三大类,分别是icloud账户设置、AppStore同步以及设置imessage和facetime联系方式等。

第一步:关闭iCloud账户中的相关数据同步

如果你在iPhone设备上登录的Apple ID和icloud账户后,你会发现使用icloud的应用有很多,包括照片、通讯录、日历、提醒事项等众多可以同步的东西。所以建议关闭这些你不希望同步的项目。当然,希望他们在您的不同设备间同步数据的话就打开。具体方法是打开“设置”——“iCloud”——然后一个个选择关闭即可。

另外,在照片当中,你可以在“设置”当中,找到独立的“照片”一栏,然后关闭“iCloud图库”,这样就不会自动上传你的照片,然后同步到所以登录该账户的设备上。

第二步:解决不同设备上自动同步安装APP软件的困扰

这也是困扰大家最多的烦恼,往往在一个设备上下载了新App,其他几个设备都会第一时间自动下载。所以大家就需要打开“设置”,然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栏,将里面自动下载的项目,包括应用、图书与有声读物以及更新,全部关闭。这样你在该设备上下载的APP便不会自动同步到其他设备上了。

第三步:设置imessage和facetime联系方式

由于多个设备使用同一个Apple ID账户,所以imessage信息和facetime电话及通话记录,所有设备上都有接受到。而这个时候,你可以先试着设置下它们的联系方式。

分别打开“设置”当中的imessage和facetime通话,你能够看到手机界面上会显示多个你的联络方式,有电话号码、邮箱等,在这里你可以只选择手机号码,来看一看其他设备还会不会同步数据

如果仍会的话,那么你只能关闭imessage和facetime了,而且这两个功能目前国人也极少用到,妨碍不大。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如果需要给自己的父母、女朋友等设置新iPhone的话,还是建议多花费点时间申请一个新的Apple ID,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当然如果想共用一个话,那么你就可以按照上面所说的,取消自动同步功能。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