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 12.1后,蜂窝网络信号依旧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2.1系统更新,不少网友都在问推不推荐升级系统,那么就先来看看iOS 12.1究竟更新了什么呢?

10月31日,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2.1系统更新,不少网友都在问推不推荐升级系统,那么就先来看看iOS 12.1究竟更新了什么呢?

- 1 -

双SIM卡

iOS 12.1版最重要的更新莫过于对eSIM卡的支持。要知道,国际版iPhone Xs、全球版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都是支持双卡双待的,但却只有国行版采用了实体双卡槽的设计,而其他国家和地区所售的版本,都是采用单卡槽+eSIM卡实现的双卡双待。

所以买了非国行版iPhone Xs系列的用户,现在也能上双卡双待了。

- 2 -

取消“美颜”功能

之前备受老外吐槽的自动美颜问题,也是此次的iOS 12.1修复对象之一,苹果修改了iOS 12中智能HDR算法,从而保留了更多的面部细节,升级之后的苹果自拍将回到以前不带任何美化模式。

但是这个功能对国内用户影响并不大,因为我们还有各种修图软件。

- 3 -

信号问题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饱受诟病的信号问题,也在iOS 12.1中也得到了修复,但苹果并未明确指出在哪些方面做了改进。

但是也有不少已经更新iOS 12.1系统的网友反映,更新之后蜂窝网络更差了。

- 4 -

实时景深控制

用户可以在拍照的时候进行背景虚化程度调节,并实时预览,但实时景深功能对SOC要求很高,目前只适用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用户,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还是没有什么用。

- 5 -

表情符号

iOS 12.1新增了70多个表情符号,包括红发。白发和卷发的新形象,新的光头表情符号,更丰富的笑脸及动物、运动和美食表情符号。

还有一些其他的漏洞修复,这里就不展开了:

现可使用面容ID或触控ID更换或还原子女的“屏幕使用时间”密码;解决了两名用户在多台iPhone上登录同一Apple ID时,会导致信息合并在同一主题下的问题;修复了“电话”应用中,无法显示部分语音留言的问题;修复了可能导致“屏幕使用时间”的活动中,不报告特定信息的问题;解决了导致“家人共享”中无法添加或移除家庭成员的问题;针对iPhone Xs、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增加了性能管理功能来避免设备意外关机,包括在意外关机出现时,可以选择停用此功能;“电池健康”现可告知用户,它无法验证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中的电池是否为Apple正品电池;改进了“旁白”在相机、Siri和Safari浏览器中的可靠性;修复了可能导致MDM设备注册针对部分企业级用户,报告“无效秒杀文件”错误的问题。

可以看出,这次更新的iOS 12.1系统主要是针对今年几款苹果新机系统问题上的修复,所以基哥推荐iPhone 7及之后的机型可以收到通知就进行更新,对于iPhone 7之前的机型并没有太大提升,可以选择升或者选择不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