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买了任何型号的Apple手机是不是都不要升级系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苹果的系统更新真是伤透了老用户的心,自己的手机真的随系统的升级越来越难用,那么苹果手机的系统到底该如何升级呢?怎样的系统升级策略才能保证手机时刻保证最佳的用户体验!

苹果的系统更新真是伤透了老用户的心,自己的手机真的随系统的升级越来越难用,那么苹果手机的系统到底该如何升级呢?怎样的系统升级策略才能保证手机时刻保证最佳的用户体验!

出厂系统升到底!

这句话的意思是手机出厂自带的操作系统版本,一定要升到底,因为每一代苹果的新机的发布都会伴随着正式版的新系统出现,此时如果你购买了新设备,那么此时的系统属于这个整数系统的开头版本,比如iOS10,随着新机的发售,用户基数越来越大,系统中存在的漏洞及问题在日产使用中逐渐的显现出来,之后苹果会根据用户反馈来完善修复系统漏洞,在下一代新机发布之前,苹果会逐渐完善当代系统,当系统不在升级,那么这一代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就是这代系统最佳的系统版本,就以iOS10为例,iOS10.3.3就是iOS10系统系列最好的系统!

临代谨慎升!

当最新的整数系统出现时(iOS10、iOS11就是整数系列系统),这时虽然机器以及系统都不是最新的了,但是此时的机器依旧非常好用。如果想升级最新系统,那么不要跟风升级,最好是提前在网上坐下功课,观察下新系统在老机型上的具体表现,一般相差一代体验不会差太多,但是最好还是保留出厂系统!

隔代不升级!

上面那种临代系统版本是两个相同的版本,但是下面这种情况就是两个整数级版本的整数部分相减的绝对值为2,那么这种情况就不要升级了(例:iOS10与iOS12),因为此时老机型一般寿命都要超过一年,硬件水平与最新设备的硬件差距较大,而最新系统最适配的机型就是最新设备,此时老机型如果冒然更新的话,可能体验会下降!

以上三种就是比较常见的三种系统升级策略,还有一种情况,如果你的设备非常老,并且系统已经更新过三个以上的整数版本了,那么此时设备的体验可以说是非常差了,这时想要升级最新的系统的话,只要新系统支持这个型号,那就可劲升级!因为新系统与现在的系统差别就是体验差、体验更差的区别!

虽然手机在不同系统下具体体验还会有出入,但是本篇文章推荐的升级策略均为最优解!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的iPhone初始系统版本,那么请看下图!

所以答案并不是不升级系统,而是科学的合理的及时的升级更加优秀完善的系统才能保证设备的最佳体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