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对比6s:性能提升到底有多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有很多人有这样的疑惑,我的6S是不是该换了,但是换8会不会不值得,要不要等9呢?

1. 设计

iPhone 8 外观也没有太大变化,使用 4.7 英寸 iPhone 的外观。

iPhone 8 体积138.4 x 67.3 x 7.3 mm重148g;iPhone 6s体积138.3 x 67.1 x 7.1 mm重143g。

iPhone 8 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而不是 iPhone 6s 的铝合金。相关跌落测试表明 iPhone 8 玻璃后盖和显示屏并不耐摔,而且维修成本更高。

iPhone 8 新增无线充电功能。

iPhone 8移除 3.5mm 耳机插孔。

2. 性能

iPhone 8 配备的 A11 仿生芯片,4 个能效核 心速度比 A10 Fusion 最高提升 70%,两个性能核 心也有了最高达 25% 的速度提升。新款三核 心图形处理器与 A10 Fusion 相比,速度最高可提升 30% 之多。

iPhone 7CPU 比 iPhone 6s 快 40%,GPU 则比 iPhone 6s 快 50%。因此可以说,iPhone 8 相比两年前的机型升级巨大,性能提升也很明显。

3. 摄像头

iPhone 8 摄像头主要规格不比 iPhone 6s 好多少,主摄像头都是 1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从 iPhone 6s 的 500 万像素升级至 700 万。其他升级在于,iPhone 8 拥有 ?/1.8 大光圈,支持光学图像防抖功能,还可以拍摄广色域的照片和 Live Photo,这些都是 iPhone 6s 不具备的。但如果你还想拥有更出色的手机拍照功能的话,建议选择配备双摄像头的 iPhone 8 Plus。

4. 电池续航

iPhone 8 - 1821 mAh;iPhone 6s - 1715 mAh,几乎没啥差别。不过iPhone 8 的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半小时充50%的电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