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的隔空投送怎么使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苹果手机的“隔空投送”功能,是ios升级到11.2后才有的中文名称。

主要用处是可以让两部以上iphone手机间,快速传送文件、视频、N张照片等,一个20分钟的视频,几乎是秒传,非常方便 实用。

初次使用时,需要先去设置中解锁“隔空投送”功能,之后就可以快速启动,互相传送文件了。

● 以iphone7为例,演示如何使用“隔空投送”传送多张图片

第一步:解锁“隔空投送”

1-点击“设置”

2-选择“通用”

3-选择“隔空投送”

4-选择“仅限联系人”

第二步:选中要发送图片,进入隔空投送页面

此步是“要发送图片的手机”操作步骤:

1-打开手机相册,选择要发送照片(视频)

2-选择左下角“转发”按钮

3-点击“隔空投送”(此时预接收文件的手机也需打开隔空投送,方能在手机中显示联系人)

第三步:文件闪传到另一部手机

此步是“接收文件照片手机”来操作:

1-开启“隔空投送”功能

2-此时要发送照片的手机,将会显示“允许连接”人的头像及ID名称

3-点击联系人,就看到文件传送中

4-基本在几秒钟内,就能成功接收文件。

另外,还有一种快速启动“隔空投送”的方法。

快速启动“隔空投送”

1-从手机下方滑屏打开“快捷页面”,手指长按黄框区域

2-屏幕将显示隐藏菜单,选择“隔空投送:

3-选择“仅限联系人”,即成功启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