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池寿命剩余多少更换合适?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最近正在考虑更换电池的事情

用了两年的iPhone7,剩余电量已不足83%。最近一直在为这事烦恼。正常情况下使用三个小时电量就不足20%了,满电情况下最多游戏两个小时就gg了。在有电源的情况下基本上都是充电状态。

据苹果官放所说,电池容量不足80%就要考虑更换电池了,再少就会影响手机的性能,所以我也打算最近更换一块电池。在网上找了找,飞毛腿的还不算贵,自己买回来更换一下,手机又可以满血复活啦,哈哈哈。不过还是有点担心会把手机弄残的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