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苹果手机多长时间清理一次内存,怎么清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自己手上的苹果手机买的内存的是多大的?32G、64G还是256G呢?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自己手上的苹果手机买的内存的是多大的?32G、64G还是256G呢?相信在如今32G目前应该没有多少人使用了吧,毕竟在如今的生活应用中,内存若是过于太小,是无法满足咱们日常的需求。特别是如果不是有太多视频的需求,64G是足够的!但是如果有视频需求,64G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咱们都需要定期,大概是一个月就要进行手机的清理。

对于一般的手机内存的处理,在手机主屏幕上依次打开设置→通用→用量→管理存储空间。此时会进入存储空间的详细列表,在这里按照每个软件应用所占用的内存容量由大到小进行排列,十分的显眼。而此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不常用的,然后又特别占用容量的软件应用,进行点击打开。当然这个时候,进入到某个不常用的应用软件详细页面,点击下方的删除应用软件按钮即可,操作起来相对方便。

而对于我们平时使用微信、QQ也会因为聊天中经常使用或者接收到各种音频或者表情图片等等,若是按照上面的方法,是没办法在设置里面直接删除缓存了,此时你就需要在手机上登录QQ,依次打开设置→聊天记录→清空缓存数据。

对于手机定期的整理内存是一件十分重要事情,一方面能够保证你手机运行的速度,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更多的软件很好的运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