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怎么长截图?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每一个 iOS 用户基本都羡慕这安卓用户的系统功能拓展性强,其中一个就是「长截图」,所以,iOS用户怎么长截图呢?

每一个 iOS 用户基本都羡慕这安卓用户的系统功能拓展性强,其中一个就是「长截图」,所以,iOS用户怎么长截图呢?

来,Konsn 教会你。

其实iPhone 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长截图。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软件是:【Picsew】,一个非常强大的长截图拼图软件。

Picsew 的功能有很多,首先第一个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屏幕长截图。

第一步,你需要把屏幕单张截图下来,然后通过分享按钮找到Picsew进行拼接截图。

把想要截图的屏幕单张截图

点按左下角的分享按钮

点开软件后,Picsew就会自动拼接截图,然后去到相册,长截图就已经保存好在你的相册里面啦。

同时,Picsew 还可以给你的截图添加手机边框。

首先需要用 Picsew 打开截图,选择下面的「调整」。

选择工具,找到下面的手机边框,然后选择边框的颜色就可以啦。

如果你是想直接截取整个网页,那也非常简单,不用一张一张的截图,你只需要在safari浏览器打开网页,然后选择下面的分享按钮,找到 Picsew 的图标「网页快照」就会自动把网页保存为一张长图啦。

提醒一下,这个软件目前貌似是收费的,不过只要1块钱。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