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总提示“iCloud储存空间将满”,如何解决?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9
问题描述:iPhone 总是出现提示“iCloud储存空间将满”。

问题描述:iPhone 总是出现提示“iCloud储存空间将满”。

解决方案一:整理或者删除储存空间内的数据

您可以查看iCloud储存空间并进行清理: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3 或更高版本,请前往【设置】-【您的姓名】-【iCloud】。轻点“iCloud 储存空间”或“管理储存空间”进行查看。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请前往【设置】-【iCloud】-【储存空间】。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管理储存空间,关闭相应的应用。

或参考第二个解决方案,将设备内的文件通过爱思助手导入到个人电脑中进行储存,再删除iCloud中储存的数据。

解决方案二:使用爱思助手备份数据

一般在iPhone当中,占用空间比较多的就是照片或者是视频,您可以通过爱思助手将相关文件导出到个人电脑进行储存,再删除掉手机中的文件,来腾出更多空间。方法如下:

1.打开爱思助手PC端,将设备连接到电脑。

2.在【我的设备】中,您可以查看到设备中的相关文件。

3.以备份照片为例,您只需要在【照片】中勾选所需要导出的内容,点击上方的【导出】即可保存到个人电脑。

请注意:爱思助手只能导出储存在设备中的照片或者其它文件。如果您在移动设备【iCloud 】-【照片】中开启了【iCloud照片图库】并选择“优化储存空间”或 开启了“我的照片流”,该照片还没有从苹果照片服务器下载,就不能预览及导出。如果照片呈灰色,需要您在设备上打开一次这些照片后再进行导出。

通过此方法,您可以备份照片、音乐、视频等文件到个人电脑中。

解决方案三:付费升级储存空间

可以说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不过需要花费资金,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考虑。

升级方法:

1.前往【设置】-【您的姓名】-【iCloud】-【管理储存空间】或【iCloud 储存空间】。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请前往【设置】-【iCloud】-【储存空间】。

2.选择“购买更多储存空间”或“更改储存空间方案”。选取一个方案后,轻点【购买】,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iPhone 总提示“iCloud储存空间将满”,如何解决?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