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 如何保养电池? 5 个技巧延长电池寿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6
定时清理不经常使用的应用

● 定时清理不经常使用的应用

前往「设置」-「通用」-「iPhone 储存空间」可见查看不经常使用的应用,养成定期清理应用的习惯,对电池更加友好。

● 避免充电时使用手机

有些应用对于硬件配置要求较高,占用大量的系统资源,充电时使用手机会导致电池发热、发烫,手机长期处于高温状态下时候老化速度会明显加快。

● 使用官方充电配件

虽然原装充电配件折损率较高,但更加安全,使用盗版或未经 MFi 认证电源适配器与充电数据线,均会对设备造成一定程度的不可逆损坏,避免采用不正规的配件,给自身与设备埋下安全隐患。

● 长期存放设备保持电量

如果设备将长期处于闲置状态,在存放在之前,要为设备保持 50% 以上的电量,当电池损耗到达一个阈值时,可能会陷入深度放电状态,损坏电池,长期放置时,应保持最低半年充电一次的频率。

● 避免在极端温度环境下使用 iPhone

如果设备在高于 35℃ 的环境下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导致电池永久损坏,尽量避免在夏季炎热的户外长时间通话。而在极端寒冷的环境下使用 iPhone 会出现短暂的设备性能下降,续航缩短的情况,当设备重新处于常温环境下,将自动恢复。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