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 beta 4更新了什么内容? iOS 12.1 beta 4值得更新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6
苹果今天凌晨又带来了 iOS 12.1 beta 4,这距离第三个测试版发布仅仅过去了一周的时间。

苹果今天凌晨又带来了 iOS 12.1 beta 4,这距离第三个测试版发布仅仅过去了一周的时间。iOS 12.1 beta 4更新后版本号为16B5084a,主要进行性能提升与BUG修复,最新测试版带来了什么新功能还有待观察。

iOS 12.1 包含了苹果承诺将提供给 iPhone XS 和 XS Max 的几项新功能。该测试版引入了对 eSIM 的支持,eSIM 是一种数字 SIM 卡,可让您从运营商处激活蜂窝计划,而无需使用物理 SIM 卡。

运营商需要实施对 eSIM 的支持,这可能需要等到 iOS 12.1 正式发布之后了。在美国,AT&T,Verizon 和 T-Mobile 都将支持 eSIM。

iOS 12.1 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这一功能可让您在拍摄之前调整人像模式照片的景深。 目前,在 iOS 12 中,景深控制仅可在拍摄后进行编辑。

除了这些 iPhone XS 和 XS Max 的功能外,iOS 12.1 还重新引入了在 Beta 测试期间从 iOS 12 中删除的群组 FaceTime 功能。群组 FaceTime 出现在许多早期的测试版中,但最终被删除,因为苹果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测试它。另外,该更新还为 iPhone 和 iPad 添加了 70 多种新的表情符号,其中包括芒果、袋鼠、孔雀、龙虾、蛋糕等等。  

如何快速更新至iOS 12.1 beta 4呢?大家安装好爱思助手以后,只需在爱思助手PC端一键刷机页面,选择iOS 12.1 beta 4,勾选“保留用户资料刷机选项”,点击立即刷机即可。

当然了,处于测试阶段的系统运行效果可能不如正式版那样理想,有 BUG 也是很正常的现象,甚至有可能会出现极不稳定或丢失数据的情况。我们强烈建议您在更新之前,一定要使用爱思助手进行备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