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iPhone XR的8个理由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6
iPhone XR 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这款“平价版”的iPhone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购买?

iPhone XR 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这款“平价版”的iPhone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购买?

1.价格:当我们购买一款新手机之前,价格是大多数人关注的重点。对比iPhone XS系列来说,iPhone XR的价格更低。

2.同样搭载A12仿生芯片: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样,iPhone XR一样采用了A12仿生处理器。苹果官方表示,这是 iPhone 史上最智能、最强大的芯片,拥有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它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增强现实效果、具有景深控制功能的精美人像照片,并让各方面的使用体验都快速流畅。

3.摄像头: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都采用1200万画素的广角镜头,差别在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是双镜头。iPhone XR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同样支持人像模式和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若是拍摄人像的话,iPhone XR的表现仍然不错,但在拍摄风景、静物等方面,可能并没有其它iPhone那么理想。

4.多种配色:iPhone XR共有6种颜色可选择,有黑色、白色、黄色、蓝色、珊瑚色和红色特别版,满足色彩控用户的需求。

5.屏幕比iPhone XS更大: iPhone XR配有6.1英寸的LCD屏幕,虽然无法与iPhone XS Max巨大的6.5英寸OLED屏幕相比,但与iPhone XS上的5.8英寸的OLED萤幕相比,它可以显示更多内容。

6.电池续航:苹果官方表示,iPhone XR使用时间比 iPhone 8 Plus 最长增加 1.5 小时;且在无线外设时的通话时间、互联网使用、视频播放、音频播放等方面,均比iPhone XS使用的时间更长。

7.同样支持先进的面容识别功能:面容识别为解锁、登录和支付带来了全然一新的方式。这种以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安全隔区和神经网络引擎这类精密技术所打造的面部识别功能,安全性非常出色,而且苹果表示,新款iPhone上的面容识别功能会更快、更好用。

8.iPhone XR支持双卡双待:以往许多用户因为iPhone没有双卡双待功能而选择安卓,或者只能准备两台手机,现在苹果终于推出了双卡双待,满足了众多果粉的所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