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为了健康 别这样用iPhone

别这样用iPhone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2
【便玩家游戏】iPhone作为电子产品,对人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影响的。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在日常使用iPhone时,我们要尽量规避以下这几种用法。

【便玩家游戏】iPhone作为电子产品,对人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影响的。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在日常使用iPhone时,我们要尽量规避以下这几种用法。

睡觉时将iPhone放头边

相信很多果粉都有晚上在床上玩手机的坏习惯吧。在晚上玩手机要睡觉后,大多数人都会顺手把iPhone放在枕头边,其实这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害的。

iPhone带来的手机辐射会侵害我们的大脑,严重的甚至会引起神经衰弱。所以,大家不要在睡觉时还把iPhone放在自己的头边。最好是放的远远的桌子上。

在黑暗的环境中玩手机

iPhone的屏幕所用的是自发光的LED光源,在光线条件较差的黑暗环境下,长时间地盯着iPhone屏幕对我们的眼睛伤害很大。所以,如果真的需要长时间用手机,还是选择光线条件比较好的环境。

电话未接通即贴近耳朵

有不少人在拨打电话时,习惯未接通时就把手机放在耳边,这时候辐射会明显增强。应该让手机远离头部,间隔约五秒钟后再通话。

手机放在腰间或脖子上

有时候为了出门方便,不拿包,或者拿一个小包,把手机直接放在裤兜里,或者放在腰包、挂脖子上的小包里。

其实这样对人体的辐射很大。有医学专家指出,心脏功能不全、心律不齐的人尤其不能把手机挂在胸前。如果手机常挂在人体的腰部或腹部旁,可能会影响生育机能。

而较为健康安全的方法,是把手机放在随身携带的包中,并尽量放在包的外层,以确保良好的信号覆盖。


关键词:iPhon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