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iphone5s不越狱来电归属地设置方法

iphone5s来电归属地设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07
iphone5s不越狱来电归属地设置方法

大家想知道iphone5s不越狱来电归属地设置方法吗?想要等待iOS7完美越狱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可以先来看看不越狱设置来电归属地的方法哦。


第一步、打开微信,点通讯录,点右上角的+,点查找公众号;

 

第二步、搜索苹果查询助手,出来的第一个黑色苹果标志的,就是快用上面那个,关注它;

 

第三步、点击进入,输入360,先安装第一个,安完进去设置一下(一定不要360使用定位,进入的时候别点错了,如果点错也可以去定位里设置不定位);

 

第一个360安装完也可以显示来电归属,但不完美,需要下载第二个,点一下会自动覆盖安装,然后点开360即可;另外此法必须后台,不后台暂时还不行。


关键词:iphone5s来电归属地设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