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乔布斯在最后坚持看完了iPhone4S发布会

iphone4s发布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02
乔布斯在最后坚持看完了iPhone4S发布会

在iPhone 4s发布会之后不到一天,乔布斯就离开了我们。由于乔布斯和苹果公司都注重保护隐私,因此对乔帮主这段最后的日子我们一无所知,但外界普遍认为,苹果高层在iPhone 4s发布会之前显然已经了解到了他的病情,却如期举行了这场iPhone 4S发布会,病榻在床的乔帮主也依然坚持着看完了iPhone 4s的发布会。帕洛阿尔托警察局发言人桑德拉布朗则表示,早在苹果发表官方声明的前几天,苹果方面通知警方:乔布斯已病入膏肓。

  由于乔布斯住所位于公共街道,为防止得到乔帮主去世消息的教徒大量聚集,处于安全考虑,苹果方面提前知会了警方相关部门。“谁能想象这样一个亿万富翁和普通大众一样住在这样一个没有大铁门和私人保安普通的社区?”苹果前雇员Bruce Gee说道。而就是这样一个这样衣着普通,常年身穿牛仔裤的人——却改变了世界。

  虽然乔布斯这位伟大的CEO已离我们远去,但他将会一直活在许多人的心中。许多猜测称,在iPhone 4s发布会上标注了“保留”的空位就是苹果对这位永远的CEO表达的无声默哀。


关键词:iphone4s发布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