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App Store连接不上白屏怎么办

如何解决App Store连接不上的白屏现象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5
如何解决App Store连接不上的白屏现象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解决App Store连接不上的白屏现象?

      App Store连接不上、打开一片空白的原因很有可能是,iTunes应用商店使用到的其中一个域名s.mzstatic.com使用的证书已过期(测试中返回的是电信骨干网IP)。


  由于苹果方面直至目前为止仍未给出任何回应,因此,有经验的网友们便支招了以下两个有效的方法:


  最第一种是修改DNS域名,设置-无线局域-信息(i),将DNS改为8.8.8.8,这是谷歌提供的DNS,它解析出的证书是正常的。但它也有一个缺陷,就是有可能会拖慢网速,此时只需要将DNS再修改回来即可。


如何解决App Store连接不上的白屏现象?


第二种是修改系统时间,由于问题是发生在25日,用户可以选择将时间调至24日,躲过时间点。

注意的是,这两种方法只是暂时有效,具体还需要苹果方面去解决。


关键词:App Store连接不上白屏怎么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