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nfc手机

支持nfc的手机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5
nfc手机,支持nfc的手机有哪些?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nfc手机,支持nfc的手机有哪些?


nfc手机一、iphone6手机   支持NFC/无线充电 iPhone 6


支持NFC技术意味着iPhone 6能用于移动支付,苹果将加入Verizon、T-Mobile以及AT&T联合开发的Isis移动支付系统。事实上,此前iPhone 4s和iPhone 4已可通过特殊的保护壳而获得NFC功能,并可进行Isis移动支付。


nfc手机二、 三星E120L


三星E120L支持LTE网络制式,支持NFC功能,并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外观大气,性能均衡。目前该机在商家“鹏宇手机”处促销仅售1600元,“购机大促销”即日起凡购买者即可获得(三选一)礼品 A:一原装电池 +(专用座充) B:移动电源 C:魔音音乐耳机。


nfc手机三、HTC G18双核


  HTC G18(Sensation XE)采用了高通MSM8260 1.5GHz双核处理器,拥有768MB RAM容量,可扩展至32GB,Android OS 2.3系统运行流畅,而且带有Beats Audio音效技术,还配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机的娱乐性能非常出色。


HTC G18(Sensation XE) 沿用了前代产品的外观造型,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整体外观依然是以黑色为主,屏幕部分依然为4.3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整机尺寸为126.1x65.4x11.3mm,仅重151g,握在手里非常方便。 


  HTC G18(Sensation XE)采用了高通MSM8260 1.5GHz双核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 OS 2.3系统,系统运行流畅,拥有768MB RAM容量。同时,作为强化了音乐播放能力的机型,集成了美国知名专业音效品牌Beats Electronics旗下的Beats音效技术,音质一流。 


  另外,机身配备了30万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支持最大3264×2448分辨率照片拍摄,且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效果非常不错。 


nfc手机四、黑莓9900直板

黑莓9900搭载了BlackBerry OS 7系统,内置一颗高通 snapdragon MSM8655处理器,主频达到1.2GHz,并提供了768MB(RAM)和8GB(ROM)的存储空间,并且黑莓还在该机之上融合了诸多新技术,比如提供了NFC近场通讯功能和3G/4G网络功能,所支持的HSPA+技术可实现最快14.4Mbps的下行速度和最快5.76Mbps的上行速度。该手机除了拥有GPS导航、3.5毫米耳机接口、蓝牙技术和存储卡扩展功能之外,还支持2.4GHz和5GHz的双频段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 


iphone手机游戏下载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

关键词:nfc手机,支持nfc的手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