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91助手(手机版)云备份照片如何还原

91助手云备份照片如何还原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9
91助手(手机版)云备份照片如何还原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 91助手(手机版)云备份照片如何还原?

通过91助手(手机版)上传云端的照片如何还原呢??

相信有部分同学可能没找到入口,嘿嘿!!其实入口就在眼皮底下哈!!!

【操作步骤】

打开91助手(手机版)——点击坐上侧边栏——云备份——我的云端相册——云相册(需要输入通行证密码)--编辑(就可以任意选择图片下载至手机啦)

欢迎进入91助手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91shoujizhushou/

关键词: 91助手(手机版)云备份照片如何还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