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如何使用91助手电脑版导出iPhone的语音备忘录

91助手电脑版语音备忘录如何导出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9
如何使用91助手电脑版导出iPhone的语音备忘录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使用91助手电脑版导出iPhone的语音备忘录?

【操作步骤】

将手机连接pc端的V5助手——我的设备——文件管理——常用目录

双击打开常用目录后会点击“语音备忘录”即可看到手机中的语音备忘录了。选中需要导出的内容。点击右键导出到本地文件夹。

欢迎进入 91助手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91shoujizhushou/


关键词:如何使用91助手电脑版导出iPhone的语音备忘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