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使用教程 > 正文

苹果ios7.0.3界面有哪些隐藏功能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06
苹果ios7.0.3界面有哪些隐藏功能

【便玩家游戏】苹果ios7.0.3界面有哪些隐藏功能

   ios7正式版发布已有一定的时间了。期间,苹果也相继推送ios7.0.2和ios7.0.3固件一步步完善ios7正式版,进行大量的漏洞修复以及功能改进。让人没想到的是,苹果调皮了,偷偷把部分功能给隐藏起来,你,发现了吗?

   控制中心可关闭
   全新的控制中心可以让用户在各种操作界面下从下至上滑动页面被呼出。其中包括飞行模式、WiFi、蓝牙、屏幕旋屏、亮度音量调节等功能都可以在这里完成,底部预装的四个小应用也很应景。
  

ios7有哪些隐藏功能?解密ios7鲜为人知的功能

      勿扰模式的延伸
  这个功能的诞生意义主要是为让用户的工作与生活更好的达到平衡而设定。一般来说,当勿扰模式被启用之后,屏幕锁定时的来电和提醒将会被设置成为静音状态,此时状态栏中会出现的是月亮图标。

ios7有哪些隐藏功能?解密ios7鲜为人知的功能

      勿扰模式主要包含了三个功能:首先是设定起始时间;其次是为特殊用户单独设置来电选项;最后则是设定重复来电的静音选项。启用后相同来电在三分钟内的第二个来电不会被设置成为静音效果。

       调节文字大小

  我们可以看到在辅助功能里提供了两项更改字体的方式,分别是:较大字体以及粗体文本。可以通过拖移下方滑块的方式更改字体大小,调节完成后,那些支持动态字体的应用程序也会调整为相应的字体尺寸。粗体文本是ios7新增加的一个选项,当选择粗体文本后系统需要重新启动,最终的字体显示效果会比默认效果更黑粗一些。

ios7有哪些隐藏功能?解密ios7鲜为人知的功能

       辅助功能

  在iOS设置、通用中拥有一项我们用的不多的设置——辅助功能。辅助功能主要分为了四大类功能,分别是视觉、听觉、学习、肢体活动。
 

ios7有哪些隐藏功能?解密ios7鲜为人知的功能


  首先要说的是缩放功能,缩放功能可以放大整个屏幕,这项操作比较适合于在屏幕较小的iPhone设备上进行,从而可以让显示内容更加清晰的展现出来。操作方法分为以下步骤:

  1.用三个手指连按两次以缩放
  2.托移三个手指在屏幕上移动
  3.用三个手指连按两次并拖动以更改缩放大小

  可关闭的动画效果

  苹果ios7系统另外一个特点是支持增强对比度以及减少动态效果。ios7之所以在界面UI交互方面有很强大的视觉效果也和这些叠加的动画分不开。不过并非所有用户都喜欢这种设计,也并非所有人都有耐心看效果。那么此时我们可以做的是开启增强对比度并减少动画效果,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增加系统的流畅度。事实证明,iPhone5s、5c、5开启后效果并不很明显,iPhone4s、4则很明显。
  

ios7有哪些隐藏功能?解密ios7鲜为人知的功能


  iPad mini2已经上市了,ios7.0.4/ios7.1还会远吗?苹果又将会在ios7.0.4/ios7.1当中做哪些手脚呢?你是否能成功地拆穿苹果的小把戏呢?到时候欢迎细心又聪明的你来37937手游门户这里炫耀一下吧。


关键词:苹果ios7.0.3界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