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点被整蛊《请问你为啥这么厉害》小剑人倒霉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18
​《请问你为啥这么厉害》是一款二次元表情包恶搞手游,在游戏里玩家将成为随处捣蛋的小剑人。游戏集鬼畜表情、网红奇葩、经典整蛊于一身,为玩家们打造了最逗比的搞笑社区,在这个人人恶搞的社区中,调皮捣蛋是必备的生存技能,但是小剑人也常常会因手欠乱点而被整蛊,下面就总结一下小剑人倒霉记,帮新来的玩家避避坑!

《请问你为啥这么厉害》是一款二次元表情包恶搞手游,在游戏里玩家将成为随处捣蛋的小剑人。游戏集鬼畜表情、网红奇葩、经典整蛊于一身,为玩家们打造了最逗比的搞笑社区,在这个人人恶搞的社区中,调皮捣蛋是必备的生存技能,但是小剑人也常常会因手欠乱点而被整蛊,下面就总结一下小剑人倒霉记,帮新来的玩家避避坑!

图1
主城寻宝 一言不合就掀桌
在游戏的互动设施非常多,主要集中在主城、家园和肥皂小镇3个区域。主城中的互动设施和NPC们多是有益无害的,两个垃圾箱可随意翻找,小摊小桌掀翻有奖,别忘了澡堂门前的小草丛,经常藏有好宝贝。主城最整人的NPC当属偷窥男,每次交流都是一副超贱的样子,请大家能不点就不点,最好不看他的脸!

图2
家园探索 倒霉滑稽割草机
在家园中也有很多互动设施给玩家提供奖励。湖边的垃圾桶好好翻翻,门前的割草机启动开关,小巷的大货车说砸就砸,各种互动道具会随机在这几处产生,大家不要错过。家园里也有一个像偷窥男那样的奇葩,捂着被子的“滑稽”号称全社区最灵敏的人,想按到他的脸比登天还难,玩家有空逗滑稽,不如在隔壁玩玩滑梯。

图3
肥皂小镇 筵参法师泪满面
肥皂小镇是特殊道具的获取地,这里有战神居鲁士的雕像和网红蓝瘦香菇可以整蛊。居鲁士的头部单价高达2万金币,缺钱的时候不要客气。蓝瘦香菇可以为玩家少量增加经验,能摘多少就摘多少,下水道的黑市里还可用它来换取优质道具。另外,筵参法师“得道高人”的幌子可以一脚踢倒,虽说没有任何奖励,但小剑人们却乐此不疲,真是苦了法师了!

图4
最后提醒各位玩家,日常收集到的物品道具不要轻易乱用,改变身体的大小对战斗力没有改观,只是一时的炫耀而已,大家应该尽量将物品积攒下来。黑市商店是以物换物的好地方,经常看看商店的展品,可以作为日常收集积攒的参考哦!
《请为你为啥这么厉害》IOS与安卓双版本皆火爆上线,丰富活动同步开启!现在下载游戏体验,多重好礼领到手软!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搜索“请问你为啥这么厉害”,再次感谢玩家们对游戏的支持与鼓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