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魔三国志》擂台竞技全攻略 武神降临谁是英雄

《斗魔三国志》擂台竞技全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1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都说现在小鲜肉看颜值就够了,但没点真本事,女神也不看不上你!
斗魔三国志
斗魔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4月11日消息】都说现在小鲜肉看颜值就够了,但没点真本事,女神也不看不上你!在《斗魔三国志》这群雄混战的世界,颜值可不顶用了,各路英雄浩姐谁不身怀绝技,不管是擂台还是战场,都要一战高下用拳头说话。为此,游戏也贴心的为各位热血的汉子打造了一个竞技圣地——天下无双系统。一个向玩家们自由开放的竞技场,让玩家们在游戏中随机挑战自己的对手,不论对方身在何处,都能立刻与他展开战斗,全服所有玩家同步加入,在这片没有门槛的竞技场上,谁是统治天下的强者,谁又能在这个擂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呢?

《斗魔三国志》的天下无双玩法采用在线1对1PK模式,参赛后匹配对手,根据胜负获得积分。其中周一至周五为普通赛,周六至周日为精英赛。每天前10次战斗胜利可获积分,击败对手时剩余血量不同,获得积分不同;战斗失败时损失一定积分。

玩家每次战斗均可获得功勋,精英赛翻倍,每天获得的功勋有上限。每天结算,根据积分发放排名奖励(功勋)。周日进行周结算,根据积分发放周排名奖励(功勋、图腾碎片),周结算后清空积分。同时,竞技也会在特定时段开放,不限进入次数

关键词:斗魔三国志,擂台竞技,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