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皇室战争》SkeletonArmy骷髅军队克制技巧

SkeletonArmy骷髅军队克制技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8
皇室战争SkeletonArmy骷髅军队克制技巧,群体卡牌是皇室战争中最吃香的,骷髅军队、苍蝇群和墓碑都是不错的卡牌,想要克制骷髅还需要用群体攻击卡牌,可以用箭雨和法师兵种来解。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SkeletonArmy骷髅军队克制技巧,群体卡牌是皇室战争中最吃香的,骷髅军队、苍蝇群和墓碑都是不错的卡牌,想要克制骷髅还需要用群体攻击卡牌,可以用箭雨和法师兵种来解。对骷髅军队在1000杯段左右使用卡组非常多,想要完美克制骷髅还需要玩家卡牌箭雨或者法师最好,这两个能很好的克制骷髅,特别是群体卡牌。

SkeletonArmy 骷髅军队

优点:单位多,可以有效限制地面单位

缺点:攻击低,容易被法术解,费用略高

注意事项:基本上可以解决所有地面近战部队,甚至可以配合狂暴吊丝一波流。但十分害怕箭雨,所以用它进攻时要谨慎。

较好的解法:箭雨、法师

评价:3星。4费丢一堆骷髅在后期是十分奢侈的事情,不太值得升很高级。


关键词:部落冲突:皇室战争,SkeletonArmy,骷髅军队,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