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容》攻略之属性培养

《最佳阵容》攻略之属性培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8
《最佳阵容》攻略之属性培养
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首先,看一下游戏几个主要属性的定义:

体力:生命值

射门:地面技能伤害主要属性

突破:进攻人员对防守人员造成的伤害

传球:传球的成功率

抢断:防守人员对进攻人员的伤害

拦截:影响对方进攻人员的传球成功率、降低前锋的射门威力(地面)

对抗:增加突破和抢断时候的防御、增加空中技能的威力

守门:门将的防御

不同资质的球员,每个等级的属性值和单项属性最大值对比:

各强化等级的单项最大值的算法:(强化等级—4)乘以相应的参数。比如加11的梅西,最大可培养的射门值为:(11—4)X 40=280

接下来是加点方法:

关于前腰和地属性前锋需不需要加突破这个问题,根据突破的属性定义,简单来说就是影响射门之前对后卫造成伤害值。游戏设定,球员体力为0时,下一轮会恢复,除非你的伤害很高,每次都能把后卫体力打到0,要不然至少2轮才会享受一次无后卫的收益。在属性点有限的情况下,这个属性完全比不上体力、对抗。


关键词:最佳阵容,攻略,属性培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