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2》英雄攻略:凤凰女王孔秀

《莽荒纪2》英雄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9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孔秀,又名“神·青崖小雨”(技能升级版),祖神凤凰之女,主要以凤凰之力为攻击要点。游戏必定追求的英雄之一,五星孔秀完全可以媲美橙色英雄。
莽荒纪2手游
莽荒纪2手游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孔秀,又名“神·青崖小雨”(技能升级版),祖神凤凰之女,主要以凤凰之力为攻击要点。游戏必定追求的英雄之一,五星孔秀完全可以媲美橙色英雄。超强的控制时间,超高的大招伤害,中远程的攻击距离,好像一切都是为了成就她的成神之路。

【技能】

1、凰木结界:将区域内的目标全部束缚住,并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并额外追加法术伤害。【束缚:使目标不能移动和释放技能】

孔秀的标志性技能,超强控制效果,超长时间,超高伤害。经常一个大招秒BOSS,金剑自动下实际效果一般,在群雄时手动神技,但要注意猥琐玩家开场后退会导致技能放空。建议向前走一小段距离或者2技能起手。

2、自然缠绕:释放一道藤蔓,束缚直线上的目标并造成一定法术伤害。【束缚:使目标不能移动和释放技能】

简易版的大招,范围和伤害下降,控制时间和控制效果一样,这就足够了!唯一一个小技能拥有强控的英雄,配合3英雄大招可以30秒不间断控制,只有队伍里有孔秀才能做到!群雄时最佳起手技,出招快速可以防止猥琐流走位。开了分身再接大招一套下来不死即残。可以说这是孔秀能登上顶峰的重要助力。

3、凤羽分身:以孔雀羽幻化分身,瞬间召唤三道同等级分身进行攻击。

略逊于金毒分身,但仍然非常有价值。自动AI,远距离伤害。经常遇到别人的孔秀开分身,被追得满地跑。缺点是时间段,脆,遇到BOSS放大招可能直接被秒。副本时建议大招或缠绕之后再接分身,避免见面死的尴尬。

4、雾里看花:疯狂释放自然之力进行攻击,对前方区域目标造成巨量法术伤害。

纯粹的伤害技能,前方扇形大范围,比大招还猛的伤害,每次用雾里看花都感觉女王在鞭挞奴仆~

【羁绊】

1、势不两立:孔秀+崔府君,生命+15%

崔府也是非常强力的英雄,而且正好克制孔秀,可以培养一个作为主力来对抗别人家的孔秀。V13送难度较高,可以在孔秀和金毒出来后慢慢用魂玉换。

2、并肩作战:孔秀+雪蝎天神,防御+15%

雪蝎伤害很高,克制近战,入手难度中等,充值或魂玉(试炼)都比崔府低,有条件可以做出来,羁绊属性正好弥补孔秀脆皮的缺点。

3、生死战友:孔秀+北冥剑仙,格挡+15%

北冥入手难度对平民玩家来说太高,格挡效果又逊色于其他属性,非土豪不建议做北冥。

4、珈蓝飞天:装备《珈蓝飞天经》,攻击+1800

必做羁绊。珈蓝本身加法攻,放大孔秀的伤害,羁绊还是增加攻击,绝对不可或缺!如果要做孔秀,残片请留给珈蓝飞天经。

5、犁天剑术:装备《犁天剑术》,暴击+1260

必做羁绊。犁天入手难度较低,很快就能做出来,性价比超高。暴击1260不要实在是暴殄天物,出门会遭霉运的。



关键词:莽荒纪2,英雄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