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羽筹模”打开众筹模式的新大门

“为羽筹模”打开众筹模式的新大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据相关消息透露,《关云长》手游即将携手各大电商展开跨界合作,创造“为羽筹模”千万众筹新模式。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据相关消息透露,《关云长手游即将携手各大电商展开跨界合作,创造“为羽筹模”千万众筹新模式。《关云长》手游此番众筹不同于大多数集资属性的众筹产品,它主导的是对忠义文化的传承,说到底,是那份热爱。

电商作为互联网交易平台,覆盖面更加广阔,倘若能和电商进行合作,就能为《关云长》手游筹集到更多的人气,为游戏产品宣传出力。而且“为羽筹模”共塑忠义的众筹活动完全不需要玩家出资,只需在公测当天下载游戏即视作为关公金身筹集到1元钱,因此《关云长》手游的众筹,实际上是在筹人气、筹口碑,利用众筹这一方式为游戏做宣传。通过游戏,将关公身上所体现的优秀精神文化传扬开来。

在众筹的时代,众筹已然升级成为一种更有参与感、优越感的方式。玩家也从过去的被动消费者,成为事件的制造者、传播者、参与者。游戏众筹下,玩家和商家的需求将会更加匹配,游戏厂商更看重参与人数的多少和用户的参与感怎么样,这正是游戏众筹的优势所在。

目前,国内游戏众筹仍在试水阶段,收益与风险同在,成功与不成功的案例并存,不过通过不少案例,游戏厂商已经意识到了,游戏依托互联网金融进行营销有一定的效果,对于游戏众筹的未来也十分看好。不过,众筹只是游戏营销的工具,工具固然重要,但游戏永远离不开优秀的制作团队,最终只有制作出优质的游戏才能赢得玩家喝彩。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游戏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玩法上融合了无双级动作操控、史诗级全景3D三国世界、百人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