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MONI玩视角下的圣灵山之战

《大主宰》圣灵山之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9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全民星”手游《大主宰》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中于5月28日正式开启了限免,而在这个版本中新增的许多功能也令玩家非常的期待,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在MONI玩(模拟玩)视角下的“圣灵山争霸战”。
大主宰
大主宰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全民星”手游主宰》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中于5月28日正式开启了限免,而在这个版本中新增的许多功能也令玩家非常的期待,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在MONI玩(模拟玩)视角下的“圣灵山争霸战”。不仅如此,MONI玩(模拟玩)还为大主宰的玩家提供了与市面上任何礼包都不冲突的独家特权礼包!

“圣灵山争霸”每周一至周五进行公会前哨战,周末两天进行公会登顶战,获得冠军的公会将获得巨额的奖励以及开放限时奖励商店,可谓所有公会每周最重点准备的一场会战。而在MONI玩(模拟玩)安卓模拟器中的“圣灵山争霸”中,你会有着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排除画面因素,《大主宰》看似是一款卡牌数值对战的游戏,但其对布阵以及灵阵释放的时机有着很高的要求,在旗鼓相当的对手对战时大部分高手都不会采用自动战斗而是会手动操控技能释放的时间,但手机上因为种种原因(网络顿卡、硬件不给力)会让你错失放技能最好的时机,从而导致整个战局的劣势甚至失败。

在MONI玩(模拟玩)安卓模拟器中,类似的问题就会大大减少,首先电脑屏幕相比与手机屏幕大了很多,当然各种按钮也就大了很多,这样大大减少了技能释放错误的几率,同时相比于手机无wifi情况下不稳定的网速,电脑也丝毫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关键词:大主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