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传说》武器灵石攻略玩法

《黑夜传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9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把好的武器当然必须的加强打造!
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
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把好的武器当然必须的加强打造!器镶嵌灵石在《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中打造武器的好帮手,玩家可以通过对武器镶嵌灵石来增加武器的属性,提高战斗力,武器灵石跟装备宝石是不同的,武器灵石是可以升级洗炼的,而且一把武器只能镶嵌一颗灵石。那么,黑夜传说武器灵石怎么获得,如何升级洗炼呢?怎么激活灵石属性呢?

武器灵石攻略玩法

武灵石获得方式:

玩家可以通过分解装备就有机会获得灵石。

武器灵石洗炼:

两颗同等级的武器灵石就可以进行融合洗炼,洗炼过程中,系统会随机地从6条属性中随机取三条形成新的灵石属性,若有相同属性,则只取其中的一条。若想回复洗炼,则需要花费20钻石。

灵石属性激活:

每个灵石都是随机配有3条属性,而要激活每一条属性则需要角色全身的装备宝石等级和达到一定的条件了。灵石属性总共有白、绿、蓝、紫、橙5种品质概念,橙色是最好的品质,而属性品质则是随机生成的。

灵石升级方法:

玩家可以拿其它灵石来当材料为一个灵石进行升级,被消耗的灵石会以经验的形式进行填充,当经验条满了,灵石就会升级了。灵石的等级上限为武器等级,假如玩家更换了高级武器,灵石可以继续升级,还有,高级灵石是可以镶嵌在低级武器上的。

关于《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

人气明星“佟丽娅”倾情代言推荐,3D动作手游之王《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重新定义动作手游!全息三维立体画面、多段连招,无限连斩,极致打斗、击飞浮空、变身狼人、大型军团战等玩点著称,堪称2015年最刺激最爽快极致动作网游,开启动作网游的革新时代。

 

 

关键词: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