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全民星”手游的新玩法

大主宰手游新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2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而对于《大主宰》这款不仅玩法丰富,画面也非常出色的游戏来说,MONI玩(模拟玩)更能让你体验到120%的游戏体验。
大主宰
大主宰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主宰》作为一款经典小说改编的手游,上线以来受到了玩家的广泛追捧,各种创新玩法也争相被行业所模仿,《大主宰》不仅有着优质的IP,并在研发不断升级中,目前已成为手游产品中首款副本可命名互动手游。

 

而MONI玩(模拟玩)作为国内新兴的PC端安卓模拟器虽然上线才没多久,但已经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好评,让游戏重新回归电脑是他们的宗旨,相比与移动设备,PC端有着无可比拟的天然优势!更出色的画面、更流畅的运行速度以及更完善的游戏体验。当《大主宰》遇上MONI玩(模拟玩)时,会让人产生一种之前都白玩了的感觉。

 

虽然只是一款手游,但《大主宰》的各种玩法丝毫不逊色于各类端游、页游。但游戏消耗体力的玩法使得游戏时常不会特别久,必须离开游戏等待体力的回复,这段时间就会显得无事可做。如果这时候你是在电脑上玩就能很快的度过这段等待的时间,上班的时候你可以工作,休息的时候你也可以通过浏览网页看电影来打发这段时间。虽说现在手游越做越屈于重度,但终归还是需要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游戏的,这样就更适合用MONI玩(模拟玩)进行游戏了,上班的时候偷打2个副本,玩别的PC游戏的时候也能挂机且不占内存。让你一举多得。

 

而对于《大主宰》这款不仅玩法丰富,画面也非常出色的游戏来说,MONI玩(模拟玩)更能让你体验到120%的游戏体验。各种特效将游戏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定会让你有从未有过的手游新体验。

关键词:大主宰,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