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玩《大主宰》系统的霸道体验

《大主宰》系统的霸道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4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玩过新版《大主宰》的玩家一定都知道游戏中的副本主宰系统,这个系统能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荣誉感,从而给玩家带来更畅爽的体验。
大主宰
大主宰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玩过新版《主宰》的玩家一定都知道游戏中的副本主宰系统,这个系统能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荣誉感,从而给玩家带来更畅爽的体验。 

所谓的主宰系统就是在该副本中打出最高伤害的玩家可以以自己的游戏ID对这个副本进行命名,而别的玩家进入此副本的时候看到的也是你的名字,这会让人产生一股强烈的自豪感。

但毕竟每个副本只会有一个伤害最高的,而游戏的特性决定了你每次进行副本打出的伤害并不是固定的,有时候会高而有时候并不会有很高的伤害,只有多尝试几次才有可能成功,但是这样就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如果你不是Vip,那刷一次副本就要花费很多的时间,而且期间你不能做别的操作,会让人感到有点无趣。

如果能在电脑上玩,过副本的时候也可以干别的事情,那就好多了,MONI玩(模拟玩)就是这样一款电脑上的安卓模拟器,超高的配置使得游戏运行的都会比手机上流畅,采用市场上各大跑分软件测试后模拟器的跑分比目前市面上最高端的安卓机都要高,让游戏更顺畅,又能更轻松的玩游戏,MONI玩(模拟玩)简直就是《大主宰》最完美的伙伴,让你轻轻松松登上副本伤害第一名,让你的名字家喻户晓。


关键词:大主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