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属剧情 《关云长》手游三国革命之作

《关云长》手游三国革命之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极致操控,再战三国;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手游带你重温三国的经典。东汉末年,宦官当道,时有董卓手握重兵,挟天子以令诸侯,专权暴政。一时间群雄并立讨伐董卓。洛阳战火四起,奸诈的曹操、仁德的刘备、聪慧的孙权。上演一出风云际会的历史盛宴。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极致操控,再战三国;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手游带你重温三国的经典。东汉末年,宦官当道,时有董卓手握重兵,挟天子以令诸侯,专权暴政。一时间群雄并立讨伐董卓。洛阳战火四起,奸诈的曹操、仁德的刘备、聪慧的孙权。上演一出风云际会的历史盛宴。如今,《关云长》突破传统剧情局限,让玩家自己做主,打造属于自己的三国时代。

在《关云长》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胸怀大志的主公,作为一股神秘势力,派遣一批训练有素的精锐士兵伺机加入联军讨伐董卓,通过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转变无法预料的时局,搜集并与其它势力争夺,进而得到汉室的传世宝器,揭开了故事神秘的面纱。最终称王称霸,一统天下,谱写自己的三国华章。

通过对游戏画面的精心打造,对3D场景的实地考察、全景式3D大世界地图的运用、高品质的人物建模;深入贴合剧情对相关角色、相关故事情节的真实还原,对于三国英雄不同以往的还原与塑造,让玩家享受真正的史诗级手游剧情,感受与当下主流剧情截然不同的真实三国世界。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手游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的次世代三国手游。玩法上融合了即时操控策略为王、U3D引擎打造极致战争特效、百万大军同屏会战、反转历史剧情等特色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让玩家圆梦三国。




关键词: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