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全新系统介绍—保证队长战的更爽

《全民突击》保证队长战的更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0
《全民突击》全新系统介绍—保证队长战的更爽
全民突击
全民突击

枪械提取系统

在之后的新版本更新后,游戏中会加入全新的“提取”功能,当玩家获得新枪械或准备更换更强力的枪械时,无需担心之前的配件材料会浪费啦,赞不赞!!!另外,提取功能分为“金币提取”和“钻石提取”两种方式,使用钻石提取可比金币提取获得更多的材料。钻石提取的材料是不是更丰富呢。

枪械分解系统

同样分解系统也大大为玩家带来了便利,队长们可将多余的武器进行分解,在分解后可获得一定数量该类枪械的碎片,碎片可用于兑换指定枪械。

选择枪械进入分解页面,是不是很酷炫!分解预览页面可以看到分解获得的素材。分解后获得枪械碎片可以合成全新的枪械哦~

枪械图鉴与佣兵图鉴

首先在游戏主界面点击“主角”按钮,然后点击右上方“成就”按钮,就可以进入图鉴系统啦。在这里队长们将会看到游戏内已拥有的佣兵与枪械,只要获得过对应ID的枪械/佣兵,图标即转为点亮状态。点击需要查询的佣兵与枪械,还可以看到详细的介绍以及满级后的属性。同时好友的图鉴也是可以查询的哟~快来比比看谁才是真正的收藏家!

社交聊天系统

新版本开放实时社交聊天系统,突击队长从此轻松交流无障碍!各位队长可以在世界频道招募志同道合的队友征战全新合作模式,也可以交流战斗技巧、游戏经验,你的突击不再寂寞哦~

《全民突击》全新的系统优化,保证队长们战的更爽,还等什么,快来一战吧!


关键词:全民突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