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从此不同《关云长》手游新玩法曝光

《关云长》手游新玩法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关云长》手游首创动作+策略(ASLG)全新玩法,打造三国手游革命之作,三国也因此不同!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关云长手游首创动作+策略(ASLG)全新玩法,打造三国手游革命之作,三国也因此不同!此外,全新PVP玩法带来不一样三国世界,《关云长》首度将真人同屏对战技术与SLG玩法相结合,策略元素与公平性并重,带给玩家酣畅的竞技互动体验同时,也将掀起全新的三国革新风潮!

演绎三国革新之梦 首创A·SLG对战

在大多数传统塔三国手游玩法日益僵化的时候,《关云长》“A·SLG”创新玩法的出现无疑揭开了三国手新时代的序幕。“A·SLG”玩法,即将“动作(Action)”与“策略(Simulation Game)”这两种不同的元素结合到一起,通过大三国志独创的自由视觉切换系统,将两种截然不同的玩法与视角融合到一起,既弥补了两者各自的不足,又让玩家能够在一款游戏上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

而相比时下热门的主流三国游戏,《关云长》的PVP系统更加注重战斗中的策略性。玩家在竞技场中,不仅需要在战前做好合理的军团搭配与布阵,使战力最大程度得以发挥的同时,战斗进行时,也需要玩家尤其是进攻方根据局势变化不断调整策略、调兵遣将从而获得胜利。

天梯系统点燃斗志 演武斗技公平至上

有优秀PVP玩法的游戏,必定少不了公平性的存在。《关云长》特地引入了国际先进的ELO算法(ELO Rating System),也就是玩家们所熟悉的天梯系统。天梯系统能够根据玩家实力不同自动匹配出实力相当的对手,让玩家得以尽享竞技交互体验,达到自己真实的战力排名。  

不仅如此,游戏还在竞技场中取消了所有可能产生影响的外部因素,对于所有玩家都提供一致的对战环境,力图最大限度的给予玩家自由发挥的余地,为玩家营造公平且充满策略元素的对战环境。

以继承与革新为理念,《关云长》一直致力于游戏创新与玩家体验,独具特色的A·SLG全新玩法、电影级画质体验、反转三国剧情等,无不让三国爱好者一次次重新定义对三国手游的认知,而随着PVP元素的加入,《关云长》将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游戏中还原一百多位三国名将,每个武将都有其特殊定位,武将搭配,斗智斗勇,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策略。游戏中除了PVE闯关外,还有精彩的国战等你来参加,40个历史名城,等你来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建军团,逐鹿天下。


关键词:关云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