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连连《魔兽永恒》安卓越狱今日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魔兽永恒》于今日10:00安卓越狱全渠道首发!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魔兽永恒》于今日10:00安卓越狱渠道首发,“2016年第一魔兽国战手游”强势来袭!恢宏史诗国战、全自由PK系统、千人阵营大战、野外BOSS等各种PVP玩法,让个人战斗与团体战争燃到爆,尽情享受热血激荡的时代!

【前人之师 致敬经典】

不久前的魔兽世界电影火热大卖,络绎不绝的玩家重回服务器,魔兽的气息再次弥漫全世界。《魔兽永恒》这股魔兽浪潮脱颖而出得到广大魔兽玩家的认可,其中恢宏的世界观、经典的职业设定、精彩的PVP等使之无愧“魔兽”二字。

【铁三角 超爽PVP】

现在职业分为战争大师、拂晓骑士、精灵法师三种,各有定位例如战士高攻突击、骑士高防治愈、法师大范围输出,根据职业特点每个职业都拥有令人羡慕的技能,战斗中随时切换,再把握好时机灵活释放技能,快乐与胜利So Easy!

【阵营对立 激战不止】

因信仰不同划分破晓与烈阳两大阵营,阵营麾下有所属军团,最强军团长便是阵营首领,还有菜鸟士兵、中层军官、高级将领每个角色都需要战功荣耀晋升青云直上,这一切都要从铁与血的泥潭中拼杀出来!

【千人同屏 史诗国战】

本次首发在阵营边境玩法的基础上陆续增加了要塞争夺、战场两大PVP玩法,使得战斗与战争场面更加激烈、规模更加庞大,千人玩家同时在线为军团与阵营而战!

《魔兽永恒》各类系统一应俱全,社交、战斗、荣耀就这么触手可及——还等丈母娘来发媳妇啊?6月29日来战吧!


关键词:魔兽永恒,安卓首发,越狱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