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回味经典激情不变《热血沙城》今日越狱上线

《热血沙城》今日越狱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8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由亿众时代打造的2016年首款传奇类手游《热血沙城》今日正式迎来越狱全渠道上线。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横刀立马撼四方,男儿热血撒沙城,屠龙令神器扫天下,黄金战甲挡万军。由亿众时代打造的2016年首款传奇类手游《热血沙城》今日正式迎来越狱渠道上线。游戏以经典传奇为蓝本,高度还原了经典传奇玩法,以多人PK、酷炫坐骑、超级Boss、万人城战为特色,将帮助所有玩家找回当初那份最热血的岁月。快叫上你的公会弟兄们,再一次浴血奋战,重现万人攻城盛况吧!

【原汁原味 重现经典】

传奇游戏,可谓是一代人永远挥之不去记忆,《热血沙城》再次重制了沙城战场,再现万人攻城和千人混战的传奇经典。高自由PK,让千万真传奇人怒战全场,战天斗地,尽情杀戮!《热血沙城》呈现的所有内容,只为带来最原汁原味的热血PK体验!

【一诺千金 生死与共】

忆往昔,兄弟情义,生死与共,一诺千金重。兄弟情义是经典传奇永恒的主题。曾经的传奇画面历历在目,与兄弟热血攻城放肆杀戮、冒险刷怪等爆装备、野外帮战不服就干……这些珍贵的回忆你是否依然记得?《热血沙城》重启兄弟招募,昔日情义今日聚,完善的好友、仇敌系统定让你大开杀戒!

【极品神器 神圣降临】

《热血沙城》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在游戏中注入了许多新生血脉,让你尽享快意恩仇!血脉喷张的战斗将重新燃起你的斗志。裁决、屠龙刀、逍遥扇、护身戒指、麻痹戒指、祈祷套、那些曾经让你辗转反侧求之不得的极品装备,沙城争霸、超级BOSS、新式副本特色玩法应有尽有。全自由化PK以及PVE、PVP玩法,将让你时隔14年,照样让你热血沸腾。

曾几何时,所有人只为了一个名字疯狂,记得曾经拿起锄头挖矿的叮咚叮咚的声响,记得骑脚踏车风雨无阻的直奔网吧就为了砍杀红野猪的情景,当年的回忆,如今你还记得多少?当初的热血又还剩下多少?这一次,你是否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召集兄弟,我们在红名村等着你!

关键词:热血沙城,越狱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