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风城之怒》IOS越狱首测即将震撼开启

《暴风城之怒》IOS越狱首测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幻嘉网络旗下首款独代手游《暴风城之怒》宣布将于近期进行首次测试,到时候官方将通过多个渠道开放游戏的IOS越狱版客户端的下载。
暴风城之怒
暴风城之怒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幻嘉网络旗下首款独代手游《暴风城之怒》宣布将于近期进行首次测试,到时候官方将通过多个渠道开放游戏的IOS越狱版客户端的下载。十年经典重现,再战艾泽拉斯,大家准备好了吗?

《暴风城之怒》是一款3D策略卡牌手游,以暴风城为游戏背景。将昔日熟悉的部落联盟通通搬到手游屏幕,指尖玩转传奇经典,小白也能变大神。而且游戏剧情简化,副本推图升级,PVP团队对战,让你在零碎时间也能畅玩游戏,引爆指尖的战斗渴望。

海量威风霸气的传奇英雄等待你的收复召唤,不断壮大自己的冒险队伍。千万橙武通过附魔强化,提升战斗力。英雄橙武千种搭配任意选择,在玩家的指挥下,横扫副本由你做主。烧脑策略等你来逆袭,对英雄们的排兵布阵足以影响战斗的最终结果。

阿莱克斯塔萨领衔,帅气五色巨龙助战,与玩家同行杀敌。《暴风城之怒》特设战兽培养系统,传奇的五色巨龙守护你的战队,从萌宠开始步步培养,最终变成傲视群雄的战队神兽。更有传奇女王希尔瓦娜斯神秘降临,这次绝对不会被遗忘。华丽酷炫的技能一点即放,弹指再现震撼战役。勾起当年激情的热血战斗岁月。

Unity3D引擎精心打造,酷炫3D尊宠体验,场景画面细腻逼真,绝对给你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暴风城之怒》11月等你来战!


关键词:暴风城之怒,越狱,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