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女主播的游戏》直播间互动

《女主播的游戏》直播间互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4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游戏直播间是主播和玩家互动的场所,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和主播聊天、送主播礼物、还可与主播玩小游戏。
女主播的游戏
女主播的游戏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游戏直播间是主播和玩家互动的场所,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和主播聊天、送主播礼物、还可与主播玩小游戏。

一、进入直播间

玩家点击都市中的直播间或家宅中的直播图标,就可进入直播室。

二、选择心仪的人气主播

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根据主播人气的排名来选择心仪的主播。

三、进入主播房间

四、送主播礼物

玩家点击讨好可以送主播各种各样的礼物,来增加与主播之间的亲密度,送的礼物价值越高,亲密度增加越多。

五、游戏娱乐

点击娱乐可以和主播进行大话筛的游戏

游戏规则

游戏人数为2人,每人手上有一个骰盅,装有5颗骰子。游戏开始后,双方摇骰,玩家可随意叫数。假设主播说5个4,意思是猜该局中的骰子里,至少有5个骰子是4点。 接下来由玩家发话,玩家若觉得此局不足5个4,即可开骰钟看骰子,所叫点数的骰子数目够的话(比如有5个4、6个4或更多数目的4),玩家就输了,反之获胜,本局结束。 但是,如果玩家相信主播,觉得所有双方的骰子加起来至少有5个4,那么可继续叫一组数字,这一组数字必须比主播叫的大,比如叫6个4(前面的数字比主播的大)、5个5(后面的数字比主播的大)都是可以的。 至此,玩家操作完毕,由主播发话,重复进行,直到有一方开筛,本局才结束。

六、直播室聊天互动

玩家点击聊天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互动,点击右下角可以切换群聊和私聊模式。



关键词:女主播的游戏,直播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