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爆笑捉妖记》游戏人物角色曝光

《爆笑捉妖记》游戏角色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4
闷油瓶神秘内敛,惜字如金。双指奇长,体温升高上身会出现麒麟纹身。一直在寻找自己失去的记忆,与心爱之人定下十年之约。正义女侠身手敏捷,武艺高强,单纯可爱,爱上一个出家人。屡次
爆笑捉妖记
爆笑捉妖记

闷油瓶

神秘内敛,惜字如金。双指奇长,体温升高上身会出现麒麟纹身。一直在寻找自己失去的记忆,与心爱之人定下十年之约。

正义女侠

身手敏捷,武艺高强,单纯可爱,爱上一个出家人。屡次表达爱意,却都被拒绝。最终替心爱之人挨了重重一击。

马小玲

嫉恶如仇,倔强刚强,说话尖酸刻薄,实则外冷内热,嘴硬心软,心地善良,重情重义,极力掩饰内心的真实情感,内心深处极其渴望爱情和自由。

Q萌伙伴介绍




关键词:爆笑捉妖记,角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