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醉武侠》一款可以结婚的网页游戏~

《醉武侠》一款可以结婚的网页游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29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还在单身吗?《醉武侠》带你结识众多美丽女侠,行侠江湖,仗剑武林!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还在单身吗?《醉武侠》带你结识众多美丽女侠,行侠江湖,仗剑武林!在醉武侠中,我们惊讶地发现,每一个职业都有4个不同的体型可以选择哦~不管你喜欢萝莉还是熟女,壮汉还是小受,这里应有尽有。

  

图1:侠客风采

结婚系统

结婚最低等级限制为60级,不足60级的玩家不能参与结婚活动,结婚分为4个模块"情路漫漫"、"侠侣试炼"、"龙凤对戒"、"婚后生活"。

订婚共分三步:定情(简单)--巡游(简单)--婚约(复杂)--完成订婚。

只能与单身密友定情,且密友等级必须达到60级;双方亲密度满5颗心后即可发送定情邀请;对方接受邀请后正式进入订婚流程。

玩家打开爱侣界面,系统会自动甄别符合条件的密友名单排列在右侧列表内(异性,单身,彼此不再对方黑名单内)

玩家选择想要定情的密友,点击页面情定终生按钮,则会向对方发去定情请求,对方玩家同意定情请求后,则双方定情成功

  

图2:一吻定情

家园双休,挂机时的必备选择。在家园中邀请异性双休,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更可以提高双休二人的亲密度。家园等级越高,邀请好友双休获得的经验越高,祈福树结出的果实奖励越丰厚。

  

图3:家园双休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2015年1月30日15:00《醉武侠》20区,带你笑傲江湖,行侠武林!


关键词:醉武侠,可以结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