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教程 > 越狱问题 > 正文

苹果越狱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苹果越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苹果越狱是什么意思

现在看到周边很多人都在使用iphone手机,下载苹果游戏和苹果软件的时候总能听到些苹果越狱助手,苹果手机越狱,苹果越狱游戏,到底苹果越狱是什么意思呢?



   越狱(Jailbreak)是通过黑客团队制作和发布的越狱工具,利用系统漏洞将iPhone/iPad设备中的操作权限做出更改,突破苹果官方的限制,比喻的说,就是利用第三方工具逃出苹果为设备设置的”监狱“。


  在越狱之后,玩家可以不使用iTunes来管理iPhone/iPad,而使用第三方软件。另外还可以安装很多在iTunes中没有的软件,比如输入法。喜欢个性化的网友还可以给iPhone更换字体,把界面改成其他样子。


  如果玩家不越狱,这些都不可能实现。不过越狱对iPhone和iPad本身的系统有一定要求,而且还分为完美越狱和不完美越狱两种。


     苹果越狱有什么好处?


     苹果手机越狱后就可以不通过appstore花钱下载手机游戏和软件了,可以通过越狱助手免费下载越狱的游戏和软件。


     可以登录便玩家越狱中心 http://www.bianwanjia.com/ipad/


关键词:苹果越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