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小技巧|升级iOS 12后iPad如何使用手势操作及多任务切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15
今年新款的 iPad Pro 呼之欲出,iPad 在更新 iOS 12 后,使用体验上进行了不少优化,大屏幕的 iPad Pro 可以更快速和更便捷的进行操作,我们看看 iOS 12 对于 iPad 使用体验究竟提升了多少?

今年新款的 iPad Pro 呼之欲出,iPad 在更新 iOS 12 后,使用体验上进行了不少优化,大屏幕的 iPad Pro 可以更快速和更便捷的进行操作,我们看看 iOS 12 对于 iPad 使用体验究竟提升了多少?

使用手势切换应用

● 查看「应用切换器」:当设备更新到 iOS 12 之后,从屏幕底部边缘向上轻扫到屏幕中部并按住,直到「应用切换器」出现,还可以连按两次主屏幕按钮(Home 键)查看所有已打开的应用。

● 切换应用:在使用应用时,使用四到五根手指向右或向左轻扫可以切换到之前使用过的应用。

● 回到主屏幕:当设备更新到 iOS 12 之后,在应用内的屏幕边缘底部向上轻扫可以返回至主屏幕界面;还可以通过在屏幕上合拢四根或五根手指回到主屏幕。

通过「侧拉」打开第二个应用

● 打开某个应用,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打开「程序坞」;

● 在「程序坞」中,轻触并长按需要打开的第二个应用,将其拖动到显示屏幕上。

● 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打开「程序坞」,将此应用拖动至「应用分隔条」上,就可以在 「分屏浏览」中使用两个应用 的同时,继续在「侧拉」中打开第三个应用;

● 轻触并长按 iOS 12 小技巧 | 升级 iOS 12 后 iPad 如何使用手势操作及多任务切换?,向左或向右拖曳可以移动「侧拉」中打开的应用;

● 将手指放在 iOS 12 小技巧 | 升级 iOS 12 后 iPad 如何使用手势操作及多任务切换? 撒谎那个,可以将此应用从右侧拖出屏幕;从屏幕右侧向左轻扫即可继续使用此应用。

打开或关闭多任务处理功能

前往「设置」-「通用」-「多任务与程序坞」可以设置以下功能:

● 允许多个应用:控制「侧拉」或「分屏浏览」功能的开关;

● 持续视频叠层:控制「画中画」功能的开关;

● 手势:控制「多任务处理」手势功能的开关。

● 显示建议的应用的和最近使用的应用:打开此功能可以在「程序坞」右侧查看最近使用的应用。

使用后台应用刷新

切换应用后,应用继续运行一段时间,然后会进入暂停状态。处于暂停状态的应用不会处于占用系统资源。

前往「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将「后台应用刷新」功能打开,在后台中暂停状态的应用将继续加载新的内容。如果在「应用切换器」中已经将某个应用退出,将无法继续加载新的内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